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先汇报战况。
用了音爆弹很轻松地推倒了一角龙。
吃了一份古代秘药加长血槽后也不算太困难地推倒了雄火龙,其中大桶炸弹G+小桶G一起中了一个,传说中一丢就乖的闪光弹一个没丢到= =,用道具的时候反而很容易被打到,所以后来我直接上菜刀了= =
然后又去欺负一遍各种怪鸟,真是身轻音柔易推倒。
做了斩破刀以后十分怨念木有星星多一点的野猪……现在看到野猪王就欢欣鼓舞,虽然我喜欢天河也喜欢汉代,但这似乎与MH无关。(揍)
米罗猫的好感度四星达成。

杯具的是,今天再次推轰失败,又是那种把他打得换了很多次区,逃啊逃啊,我追着砍啊砍啊,他怒啊怒啊,我闪啊闪啊,后来没闪开,就死了= =
阿一和阿鲁乃们……乃们怎么没有告诉我他就算是中了闪光弹还是会攻击的啊(是你自己笨好吗)!L.jpg

然后从我还是个真·小萝莉时开始,深爱的一部漫画事隔八年他终于又有消息了,我很开心。
泥薨经济不景气了吗=v=
我真的很开心,啦啦啦啦啦啦~(够了)

然后无视电脑的偏色,顺手涂了个东西……造型、结构和色彩都误太大、崩坏很严重……不要较真!
(看起来完全木有诚意…基可修因为我想起了作者的坑品!吼!)
20091120asato.jpg

这真的不是直江兼续+曹丕吗……B.gif
明年连载真的再开的话,我再补一些正常的。

------
发出来以后翻了当年原著里上面那人的图……我错了,果然八年太长,长得我都忘了中分短发也分很多种OTZ……对不起我自抽TuT

然后一点私人的东西藏一藏。

这是与漫画游戏无关的事情。
而且我曾经决定不在这里写任何不开心的事情。

我并没有忘记今年一月十八日就开始心心念念的十一月二十日。
就算我是个记忆力非常不好、被怀疑老年痴呆又没有良心的混蛋。
对不起我什么都不想画,什么都不想P,也不知道该用什么颜色,最后只写了最想说的几个字。
我爱你。
并且希望你不至于那么快忘记我。
ns1yearold1.jpg

其实这是很开心的事情,怎么搞得这么囧。抚额。XX.jpg
  
コメント
No title
3:
礼物的接收者是条一岁大的色盲蠢狗而已……不要那么八卦><

TT:
我家ren君可以数五颗星星呢=v=
萌卡没到之前我要停下来QAQ……打不过去OTZ然后咱们来果奔雪山不喝热饮吧=v=
求看老大推阿轰QvQ
松下电风扇她的风格是多变的……到后来连看起来最纯洁无辜和蔼可亲的贵人同学都学会了邪魅一笑。

岚夜:
是她编不圆了……噗。

掉落物我捡到的一般都是龙的眼泪……脑补被吓哭然后明明很怕却还是要鼓起勇气揍我的龙觉得好萌>v<(喂)
我以前曾经尝试在他肚皮下面放大桶,结果被踩得很惨……这是WS的报应吗可我真的不是咸湿佬呀QvQ
cade│URL│11/30 18:19│編集
No title
自从幻想界之后暗末确实诡异了,但是加了两个美大叔苍龙和小密他爹不是么……还有触手服务……=v=
但是自从触手之后就停载难道是被河蟹了么,爆

雄火龙飞天时的闪光必胜法其实是:
稍微把视角抬高一点,看他的尾巴,向尾巴肚的朝向用力丢出你的闪光玉……
就可以欣赏他的扭曲和呻吟了。第一次这么做还会通常伴随着闪闪发亮的掉落物,有一定机率是天鳞0v0
------------
朝吐火方向也可以但是如果他还没开始下降就丢不中了……但是趁落下来之前看尾巴绝对万无一失。=_,=
岚夜│URL│11/29 00:16│編集
No title
路路子:

啊啊啊!你所说的那一招我向往已久啊!!——但从来没成功过!!(滚!)
每次看到有人把雄火或者女王从空中闪倒在地挣扎不已,我就只能OTL崇拜看……
我家RAY君的属性是气绝-100……爱好是原地扭动着数星星……= =

我的远程也一点不密集……因为一直都在逃跑……低防御的弓装让胆小的RAY君时刻DOKIDOKI……= =

老大推倒训练所小轰的英姿太帅了!让人至今仍心动不已~~~(爆)


PS:我还是觉得进入幻想界后的暗末剧情走向了越来越诡异的方向……虽然后来有很萌的触手和大叔……= =
TT│URL│11/28 22:41│編集
No title
最後的隱藏內容亮了 哈哈哈 i-176
3兒│URL│11/28 18:47│編集
No title
TT:
这图就算黏上蟑螂须也没人看得出来OTZ

我没扔中过雄火龙至少扔中过三次阿轰,挖哈哈哈,叉腰笑……虽然代价也是相当高的,望天。
据说对雄火龙有一招是必中的,就是他飞起来以后我们站在他影子下面,朝着火掉落的方向跑几步,然后转过来扔他,扔了以后很乖,过一段时间以后才是普通的数星星。

怪鸟的闪光……那中的人是我不是阿轰OTZ

本来很艰信,但你的眼神……令我产生了动摇= =
怪物喵是什么,会偷东西的那种猫?


岚夜:
码字有助于削减怨念。

远程我那弩他一点都不密集= =
装弹用的时间太长,收起来也很慢……打打岩龙和电龙倒是很爽,阿轰的话那、那不是送死吗TuT
我的小p不知道是摔的还是被我按的,总之他裂开了很多个口子OTZ

呀呀我最喜欢密爸爸和幻想界苍龙一家三口了>v<美大叔简直萌得我心肝乱颤……别扭大叔受万岁!
反正跟密关系还行,贵人和天后缺不缺后妈(或者后爹)嘛>v<
不过现在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记得密爸爸……是因为触手爱思爱慕太香艳了吗=v=
cade│URL│11/27 21:52│編集
No title
一談到獵人我們就很有碼字的動力么……爆

其實遠程武器打怪靠的是密集轟炸(攻擊頻率比近戰高),最好開火……別人的視頻用重弩打怪都是光速勝利的TVT
不過我還是弩無能,只會用弓……TT看到過我用弓推訓練所小轟的英姿(毆死)。
而且用弓最大的好處是……比較節約小P的按鍵……爆死
我那用太刀用得ボロボロ的小P啊……TVT

==============
松下容子老師重開連載總算值得慶祝,我還等著邑輝醫師再次登場呢=v=
小密家的老爸也很萌0v0
(喂,你這徹底的銀/白髮控!)
嵐夜│URL│11/27 20:10│編集
No title
某位大家都没认出来的杯具童鞋……
他最大的杯具难道不是因为蟑螂须状的傻毛被你拔了么???
囧……

话说,我到现在为止依然是闪光命中率超级低…… = =
不管是正面扔、背对着扔、不怒时扔、怒了扔……总之就没准过……=皿= 5闪4不中是常有的事……
但为何毒鸡的闪光则每次必中!Q皿Q……

被数星星的雄火和小轰蹭到猫不是常有的事么……= =(揍)

猫猫确实很有用,真的……@v@;……(看我真诚无比的眼神!)
但是怪物喵是很可怕的存在……OTL……
TT│URL│11/27 16:56│編集
No title
我被丢了闪光弹后扭来扭去的阿轰干掉过OTZ
我考虑过用弩,但觉得那点攻击力要干掉血量二千四的阿轰还是有点困难……= =

米罗也很有用哟=v=
打那个谁的时候他帮我麻痹过对方,我甚欣慰……虽然我也记得他常常倒在地上睡觉=皿=
我这只完全不会断尾,也不会一起采集怪物身上的东西= =
还有叫zack的?卡普空真的不是在向FF7致敬吗=v=

木、木有人认出他,包括我在内= =
要是松下荣子把画风和麻斗的发型转成这样大概就有人能认出吧,囧,不过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,作为boss的老萨在有云片当主角的情况下成功领衔主演耗资百亿大牌制作XXXX年度巨献《陨石来了》的几率,不相上下吧=v=
cade│URL│11/27 03:21│編集
No title
恭喜推倒一角龍=v=

雄火龍在傳說中真的一丟閃光就乖么=口=
以我個人打了一百多只雄火的經驗,是覺得他中了閃光之后就一直原地甩尾甩尾甩尾……如果只朝一個方向甩還好,但是他順時針甩完了再逆時針甩……搞得我這太刀一筋只能在旁邊喝茶看戲……OTZ
如果是遠程武器的話就可以無視甩尾了,真好TVT
(天音:這就是你現在練習弓箭的原因么)

下面那篇的米羅GJ!
親密度夠高的話,貓貓是真的能派上用場的~每次看到我家ZACK砍倒炎王龍(G JUMP),或者給銀火斷尾的時候我都這么感慨……= =(可是為啥我換用弓箭之后他就沒怎么斷尾過呢,口胡)

P.S:好吧我也沒認出麻斗來……(毆
不過話說原作自己的畫風后來都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是么- -
嵐夜│URL│11/26 20:06│編集
No title
木有人认出他,真的,其实我也没认出……可是当我发现不像已经太迟基本上画完了T口T

他的真相是只死蠢的狗……快别抱期望|||

好吧,是暗之末裔,不过连载还没有再开,只是明年一月泥薨有书卖。
cade│URL│11/23 22:34│編集
No title
求时隔八年再开作品的真相=w=!!

这位GG好帅我可以把他当成太子嘛!!【拽袖子
ran│URL│11/23 20:08│編集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cade643.blog99.fc2.com/tb.php/23-097263a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